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两厢伊兰特活力四射 预计明年将跟消费者见面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2日 09:41 来源:
专题:动感中国2006北京国际车展

   《京华时报》消息:11月18日,北京现代在2006北京国际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两厢伊兰特。预计明年将跟消费者见面。

     外观:时尚动感

    两厢伊兰特延续了三厢版的动感时尚风格。在B柱以前几乎和三厢伊兰特没有差别,但从C柱开始坡度陡然增加,特别是尾部的造型,大倾角设计的后风挡配合尾翼勾勒出了更为流畅的曲线。这种大倾角掀背式设计不仅让整个车体外观显得颇为时尚,而且还增大了车身的内部空间。再配合后部新增添的定风尾翼,运动的基因尽显无遗。

     内饰配置:完备实用

    两厢伊兰特的内饰更强调实用和运动。在保证了耐脏、宜用的同时,大量采用了搭配碳纤维质感的深色内饰,使得车内的氛围更偏向年轻化。而宽敞的内部驾乘空间不会让人产生一点局促感,膝部空间非常充裕。宽大的行李箱,其容积不逊于旅行车:通常情况下415升容积便于装载琐碎物品;出门旅行时其后排座椅经过双重折叠,提供完整宽大的1,222升储物空间,便于装载大体积物品,非常实用。

     动力:环保节能

    1.6L伊兰特两厢车采用了α-CVVT发动机,应用了“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大大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此系统的配备使得等速油耗节省13%以上,混合路况油耗也可节省7-9%,当然,尾气中碳氢化合物和氮氧化合物含量更低。

    两厢伊兰特提供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供选择。装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的两厢伊兰特可以实现变速比例的最佳设置,让驾驶者真切体会到动力性能和瞬间爆发力赋予的冲力。而4速的自动变速箱具有记忆和调整功能,能够将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存储并实现变速优化。

     驾控:轻巧灵动

    两厢伊兰特更适合家庭驾驶,因为其前轮麦弗逊式悬挂和后轮的双联杆悬挂,确保了在任何路面都有最佳的行驶稳定性。而195/60 R15的宽胎无疑大大增加了抓地力,使之不论在何种路况上行驶,都如履平川。

    在制动系统方面,两厢伊兰特仍旧使用了四轮盘式制动器,前轮为大尺寸通风盘,后轮为普通盘式制动器,这样的搭配让两厢伊兰特在任何情况下都有可靠的制动力。再加上有ABS和EBD等电子装备的辅助,将进一步提升两厢伊兰特的主动安全性。 (张迪 摄)

责编:韩军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