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证券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有我中国强”伊利奥运计划2.0新闻发布会预告

CCTV.com  2007年11月02日 19:53  来源:CCTV.com  

  本月15日上午9:30,央视国际网络将全程现场直播“有我中国强”――伊利奥运计划2.0新闻发布会,预计两小时。

  这将是伊利集团在2005年签约北京奥运会后,奥运战略的全面升级,众多政府领导、体育明星齐聚一堂,见证这一重要时刻,看中国牛奶如何感动中国、吸引世界,值得高度关注。

  2005年,伊利集团签约奥运,成为唯一一家符合奥运标准、为奥运会提供乳制品的中国企业,乳都之鼎,助力奥运,草原自豪,国人骄傲。

  2006年,伊利集团签约刘翔,顶级的乳业龙头,顶级的中国健将,共同诠释“为梦想创造可能”的品牌主张,华人之箭,神速加盟,民族之光,寰宇闪耀。

  2007年,刘翔在拼搏,奥运在临近,伊利在前进!11月15日,中华世纪坛,伊利将再一次以惊人壮举,令世人振奋!

  伊利奥运计划2.0,即将公之于世。

  长久以来,伊利集团不但以高标准的卓越品质和高亲和的企业形象维系着中国第一乳品企业的民族荣光,为国人带去健康、温暖、光荣与梦想;更以和谐社会的倾力建设者的矫健身姿,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推动民族企业与社会公益的和谐共进,将“为梦想创造可能”的誓言散播到每一个人的心田。

  如今,奥运在即,世界翘首,作为奥运赞助商的伊利,喊出了围绕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响亮口号――“有我中国强”!

  为了鼓舞世人翘盼奥运的万丈激情,为了表达伊利期盼民族振兴的强烈意愿,也为了实现“有我中国强”的品牌承诺,伊利集团全面升级奥运计划为2.0。11月15日新闻发布会现场,伊利将首次推出“有我中国强”的奥运主题广告,实现品牌形象2.0;揭晓“LGG酸奶”、“营养舒化奶”等产品的奥运概念包装,实现产品形象2.0;同时,伊利将公布其奥运计划2.0的重要组成项目,该项目推出后,相信伊利将会更令世人为之振奋,也将以实际行动惠泽更多的中国人。

  有我中国强,豪情在飞扬,让我们热切期盼此次“有我中国强”――伊利奥运计划2.0新闻发布会,憧憬伊利带给我们新的力量和激情!

责编:赵?博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