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视频 > 正文

北京楼盘年末纷纷打折

 

CCTV.com  2007年12月24日 10:53  来源:  

  CCTV.com(经济信息联播12月23日播出):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1月份,北京市普通住宅开盘整体均价为12531元/平方米,比10月份下降了3.9%,在房价连续飚涨10个月之后,多年来销声匿迹的诸如打折、赠送、特惠等变相降价现象,开始在北京市场出现。

  位于北京东五环外某项目打出的“感恩月”广告格外显眼。“参加摄影活动,将享受房价9.9折优惠,第三次房源开放享受房价9.9折优惠,特荐房将享受房价9.8折优惠。”累算下来,可以在99折基础上再打98折,并可获赠1000到3000元不等的物业费。

  销售人员摄影比赛是随便拍一张照片就可以了对很次的那种也可以?对,只要你上传就行了那你这不是变相打折吗就是

  记者随后在该楼盘的业主论坛上也得到了证实,有位老业主在论坛抱怨“我当时买的总价近109万,按照新价格近111万,打9.7折后为近108万,确实跌了,心疼啊。”据了解,与这个楼盘有类似促销活动的楼盘大概有十几个,大多数楼盘的均价虽然比前几个月上涨了一些,但综合各种名义的促销优惠活动后,实际上已经拉低了项目单价。从成交量看,11月份北京市期房网上日均签约463套,日均签约面积59963平方米,同比分别下降20.7%和22.5%,记者点开一个目前正在热销的打折项目天鹅湾发现,待售部分一片绿,而已经售出的红色部分的房子寥寥无几。

  中原地产华北地区董事总经理李文杰说:“总体来讲有轻微地波动,一般我们看到的一些楼盘检测的价格在百分之几的浮动,基本上我们认为这个是稳定不变的,金融政策导致买房人对市场价格预期有一个变化,那这个交易量变化一段时间之后可能才会形成,到1、2月份时候我认为这个市场是不是价格会发生变化我想这个有待了解。”

  但是专家也认为,明年北京的房价仍将维持在上升通道上,不会出现大起大落,因为北京的市场供应总体来说还是供不应求。

责编:李萍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