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公司 > 正文

宣亚国际牵手世界最大传播集团

 

CCTV.com  2008年01月08日 08:3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内容速览]  中国传播业的旗舰品牌宣亚国际传播集团今天正式对外宣布,与全球最大的整合传播集团宏盟集团结成战略联盟。”  据悉,此次与宣亚合资的宏盟集团旗下品牌,都是在全球传播市场闻名遐迩的著名品牌,这也是此次合资事件之所以轰动业界的原因所在。

  中国传播业的旗舰品牌宣亚国际传播集团今天正式对外宣布,与全球最大的整合传播集团宏盟集团结成战略联盟。宣亚携手宏盟旗下著名广告公司BBDO、知名公关咨询公司P leon与Po r te r N ove lli、及市场活动创意公司P rox im ity,分别合资组建宣亚国际广告公司、宣亚国际公关公司、培恩国际公关公司和宣亚智慧市场行销顾问有限公司。4家合资公司将整合宣亚与宏盟优势资源,并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战略合作,共同拓展国内外市场,为其众多国内外知名客户提供更加卓越的传播服务。

  一次性成立4家合资公司,并涵盖广告、公关、市场活动等主流传播业务领域,是宣亚国际传播集团“全传播”模式与国际传播巨头整合营销理念与广阔平台的有效对接,也开创了中国传播市场规模最大、层次最深、互补最佳的合资纪录。令人瞩目的是,为了更好、更快地拓展中国市场,发挥本土团队对中国市场的深入洞察能力,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优势,宣亚将作为控股方在合资公司中行使主导权。这次合作使宣亚借势整合,继续发挥强势品牌地位,全力实现其中国传播业领先品牌的美好愿景。

  中国国际广告协会会长刘立宾认为,宣亚和宏盟集团旗下四大品牌的合资,将对中国传播市场的专业化、规范化和国际化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更具意义的是宣亚对主导权的保留,这显示了本土领先传播品牌在国际融合潮流中的自信和远见。

  “这是一次强强联手的双赢式合作,”宣亚国际传播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张秀兵表示,“此次借助于合资伙伴在专业体系、客户资源和人力资源发展战略的优势,宣亚将获得更好的发展空间,锤炼更为强大的核心竞争优势。”宏盟集团副董事长兼亚太区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麦柏坚表示:“中国是宏盟集团在全球重点拓展的市场之一,我们一直在为旗下的品牌在中国寻找适当的时机和合适的合作伙伴,以期全面进入中国市场。因此,对BB-DO、P leon、Po r te r N ove lli和P rox im i-ty来说,宣亚是一个非常优秀、最为合适的合作伙伴。它们与宣亚的战略携手将帮助我们双方在广告宣传、公关传播、市场活动推广领域,在全球最有潜力的中国市场中获得持续领先的竞争优势和市场领导地位。”

  据悉,此次与宣亚合资的宏盟集团旗下品牌,都是在全球传播市场闻名遐迩的著名品牌,这也是此次合资事件之所以轰动业界的原因所在。(8B4)

责编:曹树彬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