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视频 > 正文

城市雪后交通情况

 

CCTV.com  2008年01月18日 16:54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第一时间):降雪天气给交通带来很大不便,在湖北、湖南、江西,持续的降雪天气,致使多条高速公路封闭,大量车辆滞留。

    湖北:大雪封路 大量车辆滞留

    受大雪封路影响,前天,1500多台货车滞留在湖北宜昌滚装船码头。等待过江的大货车从夜明珠段一直排到虾子沟,足有两公里长,大部分货车司机已经等了近24个小时。大货司机 张师傅: 因为下雪,高速封了,封了好几天,这里上不了船,在这里停着。

    此外,降雪还致使黄石长江公路大桥与部分高速公路关闭,到昨天早晨,近千辆过往汽车在迎宾大道及黄石高速公路滞留。

    湖南:三千人滞留滞留服务区 七千高速交警保安全

    连日的冰雪天气导致湖南省多条高速公路封闭,造成部分车辆滞留,滞留时间最长为4天。乘客: 急着赶回去上班,请假的日期都已经过了,急死啦!

    在黎托服务站,司机滞留使得高速服务站四年来首次出现10间客房住满情形。来得晚的司机就只能在卡车内休息,狭窄的驾驶室里睡着两三个人。湖南省交警总队统计表明,到昨天上午,全省大约有665台车、近3000人滞留在20个服务区内。目前,全省7000多名高速交警都在上路引导车辆行驶,确保出行安全。

    江西:雪封大桥 逾万车辆被困九江

    昨天,江西南昌、九江等40多个县市陆续飘起大雪,其中,九江下起了近10年来最大的一场雪,九江长江大桥也因冰冻连续多天发生交通堵塞。为了交通安全,九江交警部门立即实施“封桥”,大桥从13日封闭起至昨天仍没有恢复通车,过万辆车停滞在九江市境内。武警九江支队出动百名官兵,紧急疏通被阻交通。

    雪后交通编后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测,从今天晚上开始,我国大部分地区将又会面临一次大范围的降雪、降雨过程,并且持续时间较长。有出行计划的朋友最好提前打算。

责编:庞帅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