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汽车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名爵MG3、Cross Polo、SX4 参数配置详细对比

 

CCTV.com  2008年02月15日 08:56  来源:网上车市  
[内容速览]  名爵MG3是南汽与上汽深入合作后推出的第一款产品,作为一款多功能城市两厢轿车,名爵MG3凭借经济实用而且功能性强等特点,满足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车的好坏不能仅靠参数和配置的好坏高低来区分,真正过硬的质量才是吸引消费者的手段。

  名爵MG3是南汽与上汽深入合作后推出的第一款产品,作为一款多功能城市两厢轿车,名爵MG3凭借经济实用而且功能性强等特点,满足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当然,名爵MG3以英系车著称的Cross风格也给这个细分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  

  随着名爵MG3上市日期的临近,与其相关的信息也开始频频曝光,这款车的预计售价为8-12万元。从了解得到的性能参数和相关配置来看,名爵MG3还是具有很大的优势。而与价格、定位几乎相近的Cross Polo等竞争对手相比,到底谁能定天下,不如一比见分晓。

  1 基本参数及动力 

  天语SX4搭载了铃木M16A发动机,应用VVT技术,具有高功率、低油耗等特点。相比之下,名爵MG3的1.8L发动机在动力上的表现则更为优异,并且配备了更为优秀的CVT无级变速箱。从车身的尺寸来看,天语SX4的离地间隙达到175mm,这种高底盘设计的通用性很强,可以从容应对不同的路面情况。

  2 安全配置   

  仔细看这三款车的安全性能,天语SX4的配置最高。而名爵MG3却仅仅配备双气囊,与SX4和Cross Polo有一定差距。另外,Cross Polo也没有配备倒车雷达,性价比有待于提高。

  3 外部配置

  通过外观就可以看得出来,这三款车的外部配置都没有太大的差距,唯一有点遗憾的就是,天语SX4没有配备天窗。

  4 内部配置

  相比天语SX4,名爵MG3和Cross Polo的内部配置略显薄寡。天语SX4比其他两款车多了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六碟CD等。在舒适性配置上,名爵MG3也没有配置全自动空调,不过10向座椅调节也是其他车型所不具备的。

  通过以上的详细比对,相信大多数人都对其有了一定的了解。天语SX4的综合性价比较高;而名爵MG3也有它自己的独特风格;相比之下Cross Polo则显得略为一般。当然,车的好坏不能仅靠参数和配置的好坏高低来区分,真正过硬的质量才是吸引消费者的手段。

责编:庞帅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