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汽车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超女的另类舞台

 

CCTV.com  2008年02月22日 10:13  来源:车友报  
[内容速览]  谭维维是四川发展较早、成绩出众的青年歌手之一。谭维维说起话来嗓音比较沙哑,和她对话透着一股爽快之风。我相信这股爽快之风势必和世爵风刮变欧洲一样,谭维维也将风靡中国歌坛。

  

  谭维维

  身高:170cm

  体重:52kg

  生日:10月18日

  籍贯:四川

  2006年超女亚军

  2007年12月推出自己首张专辑《耳界》

  

  

  身着浅白色的绒衣,显得有点“破旧”的牛仔裤上套着一个宽宽的皮带,阳光下,随风飘逸的头发充满了神秘感,但她的笑容却还是那样的清纯和可亲,谭维维就是这样的女孩。

  谭维维是四川发展较早、成绩出众的青年歌手之一。俊俏的外表,1.70米的身高和实力派唱功,让她在本土歌手中很出众。谭维维16岁进入四川音乐学院,获得了许多大奖,其中包括亚洲音乐节十大金曲奖,四川省“十佳”歌手称号和第10届全国青歌赛专业组通俗唱法优秀奖。在省内大型演出中,都能看到谭维维的身影。2006年7月7日,谭维维以24万的短信票数破纪录地获得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成都唱区冠军!9月1日,在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总决赛10进8比赛中,谭维维演唱的《走进西藏》和《我的太阳》,最终以33万高票晋级,排名第三!9月29日在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总决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谭维维以481万高票,登上2006年超女亚军的宝座!

  

  这个受到歌迷和媒体追捧的女孩,她却青睐有着百年历史的荷兰世爵跑车。世爵品牌诞生于1880年,最早在马车制造业享有盛誉。120年间坚持全手工量身订制的造车方式,受到世界各地的王公贵族的青睐,订单纷至沓来,曾被誉为“欧陆的劳斯莱斯”。本次与谭维维“搭档”的是世爵C8 Laviolette跑车。车身为世爵最经典的银色,配以唇红内饰,带有玻璃顶篷,可从外直接感受其强劲的V8发动机。  

  C8 Laviolette是一款带有精致玻璃顶篷的超级跑车。世爵设计小组在进行设计时可谓煞费思量,一方面他们希望制作出一款有着优雅外形及高性能表现的跑车;另一方面也要兼顾世爵的顾客,不能脱离现有支持者的口味。最终,他们把两者完美结合起来,使C8 Laviolette既有现代感而又不失婉约,V8发动机亦确保了车子有着出众的性能。

  谭维维说起话来嗓音比较沙哑,和她对话透着一股爽快之风。我相信这股爽快之风势必和世爵风刮变欧洲一样,谭维维也将风靡中国歌坛。

责编:庞帅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