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汽车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试驾保时捷Boxster限量版

CCTV.com  2008年04月10日 10:32  来源:XGO汽车网  

    最近的这些日子里,当有人说起保时捷是一个巨人杀手,你认为他们是在谈论世界的金融。因为保时捷公司最近收购大众肯定是一个让人感到惊人的故事,所以要是保时捷的话肯定是这条消息填补了头条新闻。

    以可靠性著称的保时捷跑车中2008年是保时捷Boxster RS 60 Spyder值得纪念的日子。早在1960年,ans Hermann和Olivier Gendebien won就驾驶着保时捷Type 718 RS 60 Spyder H在赛百灵赛道驰骋过。并获得了很多奖项为了纪念 Type 718 RS Spyder而所以保时捷推出了Boxster RS 60 Spyder。

    『保时捷Boxster RS 60 Spyder的外观』

    在外观上,RS 60 Spyder采用了别致的前导流板和19英寸直径的保时捷运动型设计的合金轮毂,轮拱部分的分离板也更加向外延伸。此外还有经过修正的运动型排气装置和双排气管,车身的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303马力,使得性能与车子的外观更加如一。为了令得车身的驾驶感更好,官方还为车身准备了保时捷主动型悬挂管理系统(PASM)。

    『保时捷Boxster RS 60 Spyder的内饰』

    在车身内部,车门处的金属条装饰采用了不锈钢,包括中央控制台以及运动座席部分,方向盘以及手动刹车把手都采用了别致的花纹装饰。为了使得外观看起来更加完美,车子的仪表盘部分也采用了GT金属银色表层处理。

    『保时捷Boxster RS 60 Spyder的手套箱特写』

    车内的这个铭牌表明这款车是限量发售的,全球限量发售1960辆,每个车上都会有一个唯一的ID号码,以证明其唯一独特的身份。车身的座椅部分材质采用了碳纤维,从而使得每个座椅的重量减轻了20磅。

    车身的外部采用的是GT金属银色,对比内饰部分的Carrera红色,相当耀眼。车子的顶棚也漆成了红色,如果需要的话,可以选择灰黑色的内饰真皮加上黑色的车顶搭配,至于车子的尾灯,也同样采用了红色。

1/2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