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汽车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长城四款概念车亮相车展 非凡、欧拉首次面世

 

CCTV.com  2008年04月21日 11:04  来源:广州日报  
[内容速览]  此次车展长城汽车展出了4款概念车,此外还有长城炫丽(FLORID)、新版酷熊(COOL BEAR)、长城精灵(GWPERI)、长城嘉誉(COWR)、08款哈弗、风骏加长皮卡等多款量产车型以及长城凌傲(原名i7)、长城迷你SUV等尚未投产的新车。

  

  此次车展长城汽车展出了4款概念车,此外还有长城炫丽(FLORID)、新版酷熊(COOL BEAR)、长城精灵(GWPERI)、长城嘉誉(COWR)、08款哈弗、风骏加长皮卡等多款量产车型以及长城凌傲(原名i7)、长城迷你SUV等尚未投产的新车。

  非凡(GWFEELFINE)

  这是一款“大两厢”新概念多功能轿车。超越以往轿车界限,不仅适合居家使用、商务活动,而且凭借超大的内部空间(后排坐椅折叠后,容积达到1026L)满足业务运载及郊游功能,如山地自行车等大件物品也可随意装载。该车搭载1.5LVVT高性能汽油发动机,达到欧Ⅳ排放标准,最高时速为174公里,每百公里油耗6.43L,额定功率80KW,最大扭矩145NM。

  欧拉(GWKULLA)

  这是长城最新开发的一款两人座纯电动新能源车,该车完全由电机驱动,小巧玲珑、造型独特。该车采用48V直流电机。一次充电可行驶140公里,时速65公里。续驶里程完全满足大中型城市单日出行的需求。真正实现零污染、零排放,超低运行成本,更体现出节能减排的设计意图。

  精灵EV

  这是在长城精灵这一新标准小车的基础上设计开发的一款4人座纯电动车。该车将长城精灵的动力系统更换为50Kw的永磁直流无刷电机,简化了机械结构,提高了传动效率,时速可达130公里,并可实现运行零排放。电池采用先进的锂离子电池,运行安全可靠,10分钟可充电70%,续驶里程可达180公里,每百公里运行成本不足10元。

  哈弗混合动力车

  该车排量为2.4L,时速可达160公里,满足欧IV排放。它继承了哈弗CUV这一成功产品的全部优势,并匹配4G69S4N混合动力发动机,采用6速自动变速箱,搭载了带传动的起动/停止系统。这一系统可以实现怠速停机功能,在城市工况下可实现节油15%以上。

责编:李菁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