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人物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福布斯公布10大富家女 印度豪门千金占前三(图)

 

CCTV.com  2008年09月02日 08: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综合  

印度钢铁大王米塔尔之女巴蒂亚成最富女继承人。

  美国《福布斯》杂志日前选出全球10大富家女,并根据她们将来或继承的巨额遗产列成排行榜。占榜首是印度钢铁大王米塔尔的女儿巴蒂亚,第二和第三位也是印度人,分别是石油大王穆凯什?安巴尼的独女伊沙和地产大王辛格的女儿皮娅。排第四是路易威登(LVMH)的董事局成员之一的德尔菲娜,纽约市长布隆博格的两名爱女艾玛和乔治娜齐占第七和第八位。本版文字 阿景 王裳

  1:巴蒂亚?米塔尔

  父亲:印度钢铁大王米塔尔

  身家:约450亿美元

  世界第四富豪之女,毕业于名校伦敦欧洲商学院,随后加入了父亲公司的董事会承继家业。 2004年,她在巴黎举行长达一周的世纪婚礼,耗资6000万美元。

  2:伊沙?安巴尼

  父亲:印度石油大王穆凯什?安巴尼

  身家:约430亿美元

  作为印度石油大王穆凯什?安巴尼的独生女,她极少在媒体前曝光,只有一次在陪父亲看板球比赛时被拍下照片。16岁时她就拥有了父亲开办的瑞来斯实业公司约8000万美元的股份。

  3:皮娅?辛格

  父亲:印度最大房地产商DLF集团主席

  身家:约300亿美元

  在纽约大学学过电影制作,在通用电气公司做过风险管理工作,现在为父亲的房地产集团工作,同时还要打理自己的娱乐公司。

  4:德尔菲娜?阿尔诺?甘西亚

  父亲:世界第一大奢侈品集团路易威登(LVMH)董事长伯纳德?阿尔诺

  身家:约255亿美元

  毕业于伦敦经济学院,后加入全球著名战略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公司,2000年进入路易威登集团,28岁时成为集团董事会唯一的女性成员。

  5:玛塔?奥特加?佩雷斯

  父亲:Zara品牌创始人阿曼西奥?奥特加

  身家:约202亿美元

  被认为是庞大的Inditex集团的继承人,最近已经开始逐步接手公司业务。Inditex集团拥有八个服装品牌,数千家连锁店。

  

1/2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