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人物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宋丹丹再度强硬表示不上春晚:除非他们拘留我

 

CCTV.com  2008年10月09日 08: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经济网  

  核心提示:由宋丹丹主演的电视剧《马文的战争》即将在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昨日剧组在上海为该剧造势。宋丹丹在接受采访时铁了心地表示坚决不上春晚,“除非要行政拘留我,否则我是绝对不会去春晚。”

  由宋丹丹、林永健、李崇霄等主演的电视剧《马文的战争》即将在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昨日剧组在上海为该剧造势。宋丹丹在接受采访时铁了心地表示坚决不上春晚,“除非要行政拘留我,否则我是绝对不会去春晚。”

  春晚没有我也精彩

  自年初宋丹丹在新剧发布会上宣布退出春晚,赵本山也公开表示自己会效仿后,央视春晚的黄金搭档“山丹”组合看似就要土崩瓦解。谈到春晚,宋丹丹的回答很坚决,“我还是那句话,我绝对不会去。当然,如果你用枪逼着我,不去就给我判刑拉我坐牢,那我还会考虑考虑。”而对于自己没有参与的春晚,宋丹丹也给了很高的评价:“我在2002~2006年都没上春晚,春晚也办得相当好,没有我一样精彩。”春晚要讨好,宋丹丹认为越来越难:“现在的观众笑点低了,每天能从网上、手机上看到那么多笑话,而大家也比以前更幽默了,我们却仍然要在几分钟内让十几亿观众不停发笑,真的很难很焦虑。”

  对赵本山既感激又同情

  谈到老搭档赵本山,宋丹丹的言语中充满了钦佩:“他是我的引路人,没有他就没有今天的我。”宋丹丹坦言,“我不是东北人,我不仅没有东北生活的经验,更没有农村生活的经验,所有的一切都是本山教我的。我今天的形象能得到观众的认可,全都靠他。”除了感激,对于赵本山,宋丹丹还有深深的同情:“他太可怜了。”宋丹丹透露,赵本山和她一样,被春晚搞得身心俱疲:“春晚可以没有我,但是不能没有他。我知道他和我一样,很累、很惧怕,但是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太多了,他要考虑很多。男人和女人不一样,他们的抗压能力更强,事业心也更重。”

抢 眼 新 闻

公安部特批 川FA8512重新上路

雷曼与美国国会互"骂"

地产"猛人"如今财富纷纷缩水

半年赚3.5亿 姚明终于进了榜

破产后终露面 雷曼老总过堂

巴菲特的下一个猎物

勾践剑亮相 千年后削发如泥

买房10天贬值15万

降价有利? 万科销售额涨了

责编:李菁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