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机构看盘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今日投资:证券板块引领 周五A股缩量反弹

 

CCTV.com  2008年10月17日 15: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今日投资  

  周五A股市场有所反弹,沪深300收于1833.26点,涨0.68%。两市A股1150只股票上涨,319只股票下跌。成交明显萎缩,上海市场从上一交易日的363亿降至270亿元;深圳市场从166亿元增加到123亿元。周四美股振荡异常剧烈,道指最高上涨400多点,最低下跌380点,道指的波动范围高达815点。在能源股带动下,美股尾盘强劲反弹,并以盘中高点报收。道琼斯指数和那斯达克综合指数分别上涨4.68%和 5.49%。

  周小川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目前为止,中国投资和消费增长形势良好,但有必要采取新的刺激措施。“实际上,中国国内市场的总体需求仍十分强劲。”他表示,“如果关注投资及消费状况,会发现增长势头不错。但由于受诸多因素的冲击,我们需要进一步增加国内需求。”他还表示,政府当局需要考虑采取最有效的措施。

  大盘蓝筹涨跌互现。石油价格跌破70美元关口,中国石化(600028)和中国石油(601857)各升1.65%和1.93%。受益油价下跌的航空股仍是没有什么表现,中国国航(601111)跌2.57%,南方航空(600029)涨2.22%。中金公司认为在行业需求下行周期之中,航空股短期内只存在事件性的交易机会,但较难把握,建议回避。

  银行地产弱于大盘,招商银行(600036)和万科A(000002)分别下挫1.05%和0.59%。近日,随着各地房地产市场“量价齐跌”以及银行为规避风险持续惜贷,有关放松二套房贷政策、降低开发贷款门槛的呼声渐起。商业银行对取消二套房贷限制的呼声尤为强烈。

  证券类股票领涨,国金证券(600109)升7.87%,公司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80 亿元以上,其中第三季度净利1.75 亿元以上。通过出售部分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公司业绩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两市最后一个百元股贵州茅台(600519)下跌2.67%至97.89元。造纸、煤炭、食品、农药化肥、汽车和钢铁等相对领先,农业、房地产、飞机制造传媒和酒店旅游等弱于大盘。

  机构来源:今日投资

1111111

>>> 直击华尔街风暴 <<<

222222

>>> 2008直击美欧金融风暴 <<<

抢 眼 新 闻

周杰伦办同居网站赚钱

昔日华尔街精英如今街上卖艺

揭秘美国最富们的豪宅们

第一支创新债基上市遭抢购

伯南克:美国经济很难恢复

厉以宁:中国前路该怎么走

救市 要靠开发商自己

小心!杀人的电热水器

贪官谢明中:“坐牢很难受”

责编:韩文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