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缩量红星 短线是否止跌

 

CCTV.com  2008年10月17日 16: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上海证券报  

  今日两市在外围股市走好的影响下,双双小幅高开,上海高开11点,深圳高开46点,稍微上冲就回落,全天窄幅整理,上海最高1941点,上涨32点,最低1902点,在昨日低点之上,继续保持在1900点上方。午后两市同步发起一轮反弹,攻到上午高点附近,当人们认为会大涨时却回落,主要是缺少跟风盘,成交不配合,尾盘又上拉,上海收盘1930点,上涨20点,深圳上涨42点,上海成交270亿,是近期以来的低量,上海收红星,深圳收阴星。目前日线整理,方向不明的状态下,还是观望为好。

  由于美股的大幅反弹,因此今日走势偏强,全天缩量,下午成交也没有异常放大,尾盘上拉有搏利好的行为,但资金量不大,说明了人们的谨慎。

  今日缩量红星,短线是否止跌?笔者认为止跌的概率小一些,技术原因有三点:一是今日收盘K线仍在5日均线之下,5、10日均线流畅下行。二是日线KDJ没有走好迹象,MACD绿柱继续放大,DMA刚死叉,这个指标死叉要当心。三是周K线继续在5周均线之下,KDJ接近死叉,下周开盘不涨就会死叉,MACD绿柱继续放大。出现利好政策和外围走好例外。

  目前会不会出现有力度的行情,关键看有无有力度的政策和外围的走势,下周一5日均线下移到1955点左右,这是短线反弹的阻力,短线走好必须站稳在之上。虽然今日没有探1830点左右,周末没有利好,外围不是太好,下周探1830点的概率依然很大。

1111111

>>> 直击华尔街风暴 <<<

222222

>>> 2008直击美欧金融风暴 <<<

抢 眼 新 闻

周杰伦办同居网站赚钱

昔日华尔街精英如今街上卖艺

揭秘美国最富们的豪宅们

第一支创新债基上市遭抢购

伯南克:美国经济很难恢复

厉以宁:中国前路该怎么走

救市 要靠开发商自己

小心!杀人的电热水器

贪官谢明中:“坐牢很难受”

责编:韩文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