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权重股调整打击做多信心 价格回调趋势将持续

 

CCTV.com  2008年10月22日 15: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综合  

    10月22日,受美股昨夜下跌影响,两市股指早盘双双低开,但在一波快速下行后,股指开始振荡走高,两市不仅双创盘中新高,深成指更是强劲翻红,但午后趋势明显改变,股指开盘后便快速下跌,逐波跳水,沪指跌破了19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也跌破了5日均线的支撑,两市双以盘中最低点区域收盘。

    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1895.82点,下跌62.71点,成交331亿;深成指报收于6278.04点,下跌111.15点,成交137.2亿;两市成交同比上个交易日有小幅萎缩。

    盘中表现看,权重股石化双雄今日一直表现较弱,午后中国石油的跳水更加剧了其它权重股的跌幅,该股也跌破了近期盘整形成的平台下沿位置,创出近期新低,中国中铁、中国铁建、华能国际的跌停也对市场影响较大,影响了电力、铁路板块的其它个股,有色、地产今日也调整较大,整体看权重股今日调整打击了市场刚刚建立起的做多信心。个股表现上,虽然纺织、期货概念股早盘逆势强劲上涨,但冲高回落还是显示场内资金短期操作的欲望。涨幅前列的多位低价超跌股,板块效应不强。

    后期走势上,世基投资认为,从目前情况看, 这种价格回调趋势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地产板块也出现较大下跌,创兴置业跌9%,栖霞建设,美都控股,一花地产,华发股份,首开股份,金地集团等跌幅超过5%,近期造成地产股反复活跃的因素主要有利率下调 以及宏观政策转向的预期,另外还有各地拯救楼市的呼声,但今日管理层表态谨慎,有相关分析认为政府救市不会拯救楼价。短期来看,股指在外盘的影响下再度掉头向下,建议密切关注1900关口的得失。

1111111

>>> 直击华尔街风暴 <<<

222222

>>> 2008直击美欧金融风暴 <<<

抢 眼 新 闻

麦当娜离婚2亿归前夫

杨惠妍财富缩水千亿仍为首富

吴宗宪投资房产逃过一劫

“京城楼市不需救”

房价定会止跌反升

国务院发出房地产救市信号

最善理财的明星们

用黄金盖厕所 金王生平事

即使危机 仍可吃颗定心丸

责编:韩文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