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沪指连续第二天创新低 忧虑经济下滑

 

CCTV.com  2008年11月04日 15: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综合  

  11月4日,A股市场周二收跌,上证综指连续第二天创25个月收市新低。因投资者对于国内经济下滑的忧虑加剧,“大小非”解禁亦继续带来沉重压力。

  上证综指收市报1706.70点,跌0.76%;深证成指收市报5668.81点,跌2.68%。两市共成交346亿元,较昨日同比放大半成。两市接近八成个股下跌,采掘、金融、地产三大行业均跌逾5%。

  瑞士信贷预计,中国第四季度GDP同比增速将下降至5.8%,远远低于第三季度的9.0%,原因是昨天公布的10月份采购经理人指数创下历史低点,反映投资和消费者信心疲软。

  海通证券分析师黄泽丰认为,市场将继续震荡下行,周期性行业的股价调整远未结束。他建议投资者在出台利好政策带来的脉冲型上涨的过程中,逐步降低自己的仓位。

  申银万国也发布报告指出,11月的A股市场将呈现加速赶底的态势,明年4~5月可能见到年内低点。

  海通证券连续第二天封住跌停,因该股在未来两个月内将有超过35亿股限售股解禁。同行业的长江证券、国元证券均跟随连续第二天跌停。

  地产股跌势凌厉,地产龙头万科A跌7.09%,金地集团跌9.07%。经济超预期下滑将令地产业受损,并且金地集团旗下的梅陇镇项目曝出大幅降价。

  中国神华大跌4.82%,分析师普遍预计煤价的下跌可能仅是刚刚开始。

1111111

>>> 直击华尔街风暴 <<<

222222

>>> 2008直击美欧金融风暴 <<<

抢眼新闻

 小心!微软爆史上最大漏洞

 买房 "抗"到何时可以出手?

美国大选进入白热化 

温州最牛摊主 跑车上摆摊儿

为何午后的股市就像吃了迷幻药?

炒房者想炒房 却被开发商炒了

杨百万:大底将至,我愿和政府一起被套 裁员不止,华尔街如今寒气逼人
[组图]开餐厅的大明星们  50000件奥运物品大拍卖 均被一人包圆儿
中国傻子VS美国骗子  开发商:消费者不买?我们还不卖了呢!
“千点论”阴云再次密布市场上空  英国女王也炒股
“限行”效果好 11月10日起轮换限行日  讨论:地方版救市陆续失败
央行年内可能还有两次降息  “陈江会”引爆新闻大战 500名记者失控
婚姻危机与经济衰退的关系  经济恶化 欧洲人爱上“一元午餐”

责编:韩文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