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基金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基金市场全线飘红

 

CCTV.com  2008年11月06日 09: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报  

    昨日大盘在权重股带动下展开反弹,基金市场全线上扬,且多只基金涨幅超过4%。

    两市股指高开高走,盘中涨幅一度接近5%,尾市有所回落,收盘上证指数上涨3.16%,深证成指上涨3.47%。两市A股普涨,合计下跌A股只有42只。封闭式基金不甘落后,沪市基金指数上涨3.62%,跑赢上证指数;深市基金指数上涨3.25%,略逊于深成指。

    两市交易的32只封基整体表现强势,除基金科翔和基金安信外,涨幅均在2%以上。基金科翔在连续两个跌停后,昨日小幅低开,随即被拉红,成交更是放出历史第二大量。

    表现较好的封基中,基金通乾、基金科瑞、基金汉兴、基金普惠、基金久嘉和基金普丰的涨幅超过4%,位居涨幅榜前列。

    5只ETF整体表现强势,除华夏中小板ETF上涨2.67%外,其他4家的涨幅均超过3%,其中华夏上证50ETF涨幅达到4.43%。

    26只LOF整体表现一般,没有一家涨幅超过4%,且有8家涨幅低于2%。

 

>>>CCTV-2特别节目:坚定信心促发展<<<

222222

>>> 2008直击美欧金融风暴 <<<

抢眼新闻

北京楼盘打包卖给煤老板

蒙牛事件最新进展

其实 巴菲特赔得最惨 

818国民党四大家族豪门恩怨

奥巴马 其实"噩梦"才刚开始

中国移动有了可怕对手

北京公选干部为何取消?  千万索赔揭开航空飞行真相
茶农换房救市 茶叶换来楼房  金融风暴中最该痛哭的5大CEO
奥巴马获胜 亚太股市周三大涨  周道炯:还有20多万亿可拉动股市
重庆出租车罢运事件:迟到的"及时"处理  网友:讨个老婆多少钱 不吃不喝11年
最贵的艺人们:成龙章子怡领先[组图]  三元吞掉七家三鹿核心工厂 其他竞争方不放弃
摩托罗拉大亏 再次裁员3000  金融危机催生新"三赔"
韩元不断贬值 出口商翻脸起诉银行  楼市10年起落 购房者现在出手合适吗?

 

责编:陈平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