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收评:两市低开反攻收红 沪指结束周线四连阴

 

CCTV.com  2008年11月07日 15: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综合  

    11月7日讯 今日两市上演久违的低开高走,在美股暴跌利空影响下,两市大幅低开,沪指开盘直接击穿1700点,随后买盘开始涌入推升股指震荡上行,券商板块和地产板块反弹激发市场人气,午后在银行板块带领下两市双双翻红,沪指盘中涨幅超过2%,最高到达1762.23点,尾盘稍有回落,最终沪指报1747.71点,涨1.75%,深成指报5753.10点,涨0.57%。沪市在四连阴后收出阳线,今日沪市成交296.33亿,深市成交117.80亿。

  板块方面,早盘券商板块首先发力上攻,盘中最高涨幅超过4%,中信证券、太平洋涨幅超过3%;地产板块上演绝地反击,在大幅低开2%的情况下逐波上扬,龙头股万科翻红,中航地产、中粮地产、深深房处于涨幅前列;银行板块午后成为市场反弹的重要力量,板块最大涨幅超过4%,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盘中被大单拉高,招商银行盘中大涨超过4%,创出12.90元反弹新高;电子信息、造纸印刷、数字电视板块均出现大幅上扬,板块轮动效应明显,酿酒食品板块遭遇重挫,贵州茅台、五粮液等个股跌幅较大。

  个股方面,两市千只个股上涨,呈现普涨格局,20只以上个股封涨停,预期政策受益概念和超跌概念个股处于涨幅榜前列;丽江旅游跌停放出天量,显示有资金在撤离,前期热点股中国平安上涨3%,不过盘面抛压开始增大;整体来看,资金逢低布局个股迹象明显。

    国泰君安认为,A股具备纠错性上涨的重要契机,主要理由在于:(1)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诸如降息、调低准备金率、房地产调控新举措等重大政策还会密集出台;(2)市场具备做多的时间窗口。季报风险释放完毕,新财报公布时间尚有近4个月,期间出现较长业绩报告真空期。

■今日股市要闻: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拒绝回应"5万亿投资计划"传闻

瑞银出手 大宗交易买入3亿元A股(附股)

浦发深发展萌发再融资冲动

第三季度高盛所持工行股权缩水超15亿美元

■今日股市人物:

“股神”VS“超人” 你卖我则买

巴菲特:股市将在经济复苏前大涨

四大股市名嘴的惊人预言

■今日股市热评:

布林线创始人:全球股市最坏时期已经过去

上海益邦:A股将跳出被外盘利空左右的怪圈

A股市场:四大忧患与希望并存

■下周交易备忘:

沪深两市下周交易备忘(11月8日-11月14日)

 

>>>CCTV-2特别节目:坚定信心促发展<<<

222222

>>> 2008直击美欧金融风暴 <<<

抢眼新闻

北京楼盘打包卖给煤老板

蒙牛事件最新进展

其实 巴菲特赔得最惨 

818国民党四大家族豪门恩怨

奥巴马 其实"噩梦"才刚开始

中国移动有了可怕对手

北京公选干部为何取消?  千万索赔揭开航空飞行真相
茶农换房救市 茶叶换来楼房  金融风暴中最该痛哭的5大CEO
奥巴马获胜 亚太股市周三大涨  周道炯:还有20多万亿可拉动股市
重庆出租车罢运事件:迟到的"及时"处理  网友:讨个老婆多少钱 不吃不喝11年
最贵的艺人们:成龙章子怡领先[组图]  三元吞掉七家三鹿核心工厂 其他竞争方不放弃
摩托罗拉大亏 再次裁员3000  金融危机催生新"三赔"
韩元不断贬值 出口商翻脸起诉银行  楼市10年起落 购房者现在出手合适吗?

责编:韩文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