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机构看盘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今日投资:金融地产领涨 周五A股低开高走

 

CCTV.com  2008年11月07日 15: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今日投资  

    周五A股市场低开高走,上证指数开盘一度跌破1700点。沪深300收于1677.83点,涨1.70%。两市A股1281只股票上涨,199只股票下跌。成交略有放大,上海市场从上一交易日的278亿升至296亿元;深圳市场从108亿元增加到119亿元。美国股市周四再度大跌,道琼斯指数再度下跌逾400 点,因就业市场传来更多负面消息,同时也有更多迹象显示汽车制造商和零售商都面临市场需求下滑的困境。道指和纳指分别跌4.85%和4.34%。

  大盘蓝筹上涨居多。中国石化(600028)和中国石油(601857)分别涨2.66%和1.74%。原油期货价格下跌4.53 美元至每桶60.77 美元,跌幅6.94%,创2007 年3 月21 日以来最低收位。航空股有所反弹,中国国航(601111)升2.09%。

  宝钢股份(600019)跌0.22%。对于32 家钢铁公司而言,更大的难关是在四季度。由于10 月份钢价出现8 年来最大单周跌幅,因此三季度在32 家钢铁公司的2463 亿存货中,保守估计有250 亿元的浮亏将会在接下来的年报中体现。而整个三季报钢企的减值损失只有23.92 亿元。

  金融板块整体走强,银行地产携手上扬。招商银行(600036)和万科A(000002)各升3.73%和1.97%。万科发布的10 月销售简报显示,10 月份实现销售面积46.4 万平方米,销售金额33.5 亿元,环比分别减少12.8%和22.1%,比2007 年同期分别减少15.0%和35.1%。2008 年1 至10 月份,万科累计销售面积448.8 万平方米,销售金额389.6 亿元,分别比2007 年同期减少9.6%和7.1%。

  汽车、电子元器件、造纸、机械和金融地产等板块相对领先,环保、飞机制造和酿酒等弱于大盘。贵州茅台(600519)下跌5.07%至85.78元,股价创21个月新低。

    今日投资 陈智

■今日股市要闻:

汇金向农行注资1300亿元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拒绝回应"5万亿投资计划"传闻

逾五成上市公司年报预增 70家利润翻番

瑞银出手 大宗交易买入3亿元A股(附股)

浦发深发展萌发再融资冲动

第三季度高盛所持工行股权缩水超15亿美元

■今日股市人物:

郎咸平:现在投资为了少亏钱 个人理财强调对冲

“股神”VS“超人” 你卖我则买

巴菲特:股市将在经济复苏前大涨

四大股市名嘴的惊人预言

■今日股市热评:

布林线创始人:全球股市最坏时期已经过去

上海益邦:A股将跳出被外盘利空左右的怪圈

A股市场:四大忧患与希望并存

羸弱A股跟跌不跟涨 四季度会有多糟?

■下周交易备忘:

沪深两市下周交易备忘(11月8日-11月14日)

 

>>>CCTV-2特别节目:坚定信心促发展<<<

222222

>>> 2008直击美欧金融风暴 <<<

抢眼新闻

北京楼盘打包卖给煤老板

蒙牛事件最新进展

其实 巴菲特赔得最惨 

818国民党四大家族豪门恩怨

奥巴马 其实"噩梦"才刚开始

中国移动有了可怕对手

北京公选干部为何取消?  千万索赔揭开航空飞行真相
茶农换房救市 茶叶换来楼房  金融风暴中最该痛哭的5大CEO
奥巴马获胜 亚太股市周三大涨  周道炯:还有20多万亿可拉动股市
重庆出租车罢运事件:迟到的"及时"处理  网友:讨个老婆多少钱 不吃不喝11年
最贵的艺人们:成龙章子怡领先[组图]  三元吞掉七家三鹿核心工厂 其他竞争方不放弃
摩托罗拉大亏 再次裁员3000  金融危机催生新"三赔"
韩元不断贬值 出口商翻脸起诉银行  楼市10年起落 购房者现在出手合适吗?

责编:韩文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