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个股细说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储股份:物流龙头 蓄势充分

 

CCTV.com  2009年04月03日 09: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报  

  公司是国内物流行业的龙头之一,在存储、调配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公司所属上海沪南分公司拥有的位于中山南二路717号部分房地产被收购储备,并获得7666.7万元的补偿。公司拥有的中山南二路717号房地产,范围东至船厂路,西、北至建工集团用地,南至绿地集团用地。本次收储面积为2837平方米,建筑面积6697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国有仓储用地。在该房地产中,建筑物、构筑物的所有权,包括但不限于排水、供电等建筑物、构筑物相关附属设施的所有权,随土地使用权一并补偿。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在7.8元附近反复震荡整理,蓄势比较充分,近日温和放量上行,技术指标逐步走强,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大富投资)

 

责编:谷立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