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汽车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警惕汽车下乡“退税补贴”骗局

 

CCTV.com  2009年04月09日 09: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电(包秀文、周军)连日来,全国各地陆续出现以国家汽车下乡“退税补贴”为由的违法犯罪活动,内蒙古阿拉善盟公安局经侦支队提醒社会各界群众,特别是农牧民朋友一定要提高警惕,切勿盲目相信此类花言巧语,目前国家汽车下乡优惠政策尚未出台,请广大农牧民朋友谨防上当受骗,如遇此类骗局,应及时报警,以防遭受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近期,新疆哈密有名不法分子给一位姓王的农民打电话称:他是新疆哈密市车管所的工作人员,最近老王新购买的汽车,可以享受国家汽车下乡“退税补贴”的优惠政策,老王的这辆新车可以享受4000余元的退税补贴优惠政策,但老王需向该车管所缴纳1000余元的手续费,并给老王提供了相应的账号及开户行,老王怕上当受骗,遂向该市车管所打电话询问,该市车管所称未办理此项业务,由于警惕性高,老王避免了财产损失。

责编:金文建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