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上市公司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招商银行获得中国广告品牌营销创新大奖

 

CCTV.com  2009年04月09日 10: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日前,在上海召开的“2009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上,招商银行获得“2008中国广告品牌营销创新大奖”,成为获此殊荣的两家企业之一和唯一一家金融机构。该奖项旨在表彰中国2008年在品牌传播与营销领域具有创新表现并获得优异成绩的企业,由16位常务评委,50余位业内专家,通过严格、公正、专业的评审选出。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龚学平、中国广告协会秘书长时学志等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

  2008年,招商银行“红动中国”,品牌代言人郎朗、“和”信用卡的提早推广等系列活动,随着北京奥运会的闪亮登场深入人心,赢得了世人的瞩目。组委会对招商银行的品牌、营销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招商银行先人一筹的品牌战略给予了高度赞赏。专家们一致认为:“和”,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也是招商银行企业文化的核心。招商银行“和”的理念与”红动中国”的广告运动相得益彰,将奥运主题营销提升到一个新的境界和高度。

  2008年,招商银行围绕体育、慈善、艺术三条主线,开展了系列品牌营销推广活动;借势奥运火炬登珠峰,开展“巅峰梦想、红动中国”品牌推广活动;借势奥运期间媒体内容报道资源,开展“2008,红动中国红人榜”立体活动,网络、WAP、平面、地面活动互相呼应,互动活动参与人数近300万人次;火炬手、帆船、帆板、赛艇等系列活动获得了社会的高度关注。

  “中国广告年度大奖”是中国广告业界的“风向标”,从2006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三届,成为中国广告业界最公平、公正、最具权威性的奖项之一。(李晓红)

 

责编:谷立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