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特斯邦威荣获第五届(2008)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

 

——“金圆桌奖”--董事会建设特别贡献奖

CCTV.com  2009年04月13日 15: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2009年4月11日,“2008年度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奖”奖项榜单在京揭晓。凭借公司在短时间内有效的董事会治理(合理的董事会架构、规范有效的运作、完善的内控制度、社会责任的体现)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荣膺“董事会特别贡献奖”。同时,其四位独立董事(吕红兵、薛云奎、牛根生、王石)在公司治理中发挥的作用也得到了评审们的认同与支持。


    本次评选由《董事会》杂志发起,南京大学经济学院提供学术支持,由投资者、专业机构和媒体广泛参予评选,旨在推动中国上市公司治理改革,同时表彰一批在董事会治理上表现突出的上市公司。其评选经指标筛选、各省市上市公司协会推荐、公众投票等程序综合评价,由评审专家委员会根据公司董事会结构、董事会行为、公司社会责任等指标最终审定获奖名单。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美邦服饰)董秘韩钟伟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代表周成建董事长发表了获奖感言。在简单回顾了公司上市以来在董事会决策和运作机制、公司治理结构和内控管理、以及社会责任方面取得的进步,感谢评选活动主办机构、投资者和社会各界对美特斯邦威的鼓励和支持后,他表示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美邦服饰)有信心通过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保持可持续发展,化“危”为“机”,为股东创造更多的价值和回报,为员工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为国家和社会创造更多的税收和就业机会。

责编:左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