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专攻ST、S股老牌游资一天四次上榜

 

CCTV.com  2009年04月14日 08: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记者 朱秀伟

    如果要给“涨停板敢死队”排个座次,藏龙卧虎的宁波无疑是重镇,其中银河证券宁波和义路营业部又是不得不提的狠角色。近日,其主要瞄准的正是异常火爆的ST、S板块,仅昨日就四次上榜,创出近期新高。

    昨日又有超过20只ST股以涨停收盘,其中参与最多的就是游资,银河证券宁波和义路营业部就是其中的代表。昨日下午,上交所公布了当天交易公开信息,银河证券宁波和义路营业部四次上榜,从次数来看,毫无疑问拔得游资营业部中的头筹,而且也是近期的新高。

    四只股票买入总额为5678万元。其中买入数量最多的是S前锋(600733,收盘价20.79元),开盘缩量涨停的ST磁卡(600800,收盘5.51元)也同样如此,该营业部买入额高达1494万元。另外,该营业部还出现在*ST华光(600076,收盘价4.84元)、S*ST新太(600728,收盘价9.48元)买入席位中,买入额均排在第一位,分别为1080万元、1453万元。

    根据该营业部以往的操作来看,不论是在一只股票动用上亿资金,还是仅有几百万,第二交易日银河证券宁波和义路营业部不论盈亏必定会选择卖出,据说这是宁波敢死队铁的纪律,因此持有该股的投资者需要高度注意,虽然不排除以上个股因为游资接力继续走强,但风险承受能力低的投资者,可乘机冲高获利出局,相反风险承受能力强的,可谨慎持有。

    近段时间来,随着行情持续向好,游资的交易活跃度也显著提高,除了银河证券宁波和义路外,包括金元证券成都二环路、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渤海证券上海彰武路、东吴证券文晖路营业部以及财通证券旗下几家营业部在内的游资营业部活跃度有显著提高。

责编:谷立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