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个股细说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电广通:矿井移动通信技术获进展

 

CCTV.com  2009年04月15日 12: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报  

    □厦门证券 张国伟

    公司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合作完成的“矿井移动通信技术与KJ361煤矿用无线通信人员管理系统”前期通过专家组鉴定。该系统基于WiFi技术,同时具有应急通信、手机图像和手机双模等功能的矿用无线通信人员管理系统。该系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采用国际领先的技术解决了煤矿井下通信、人员定位、视频监控等难题,提高了井下流动人员通信的及时性和可靠性,实现了井下人员位置监测,为实现无人值守创造了有利条件。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日持续震荡攀升,其日K线图上频频收出阳线,同时量能也温和放出后市一旦大盘转暖,有望继续随大盘震荡走高,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机构来源:厦门证券

责编:谷立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