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国内财经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商务部:一季度中国实际吸收外资217.8亿美元

 

CCTV.com  2009年04月15日 14: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新网  

  资料图:据中国商务部今日公布数据显示,一季度我国实际吸收外资217.8亿美元,同比下降20.6%。全国新批外商投资企业4554家,同比下降34.5%。 中新社发 严大明 摄

  中新网4月15日电据中国商务部今日公布数据显示,一季度中国实际吸收外资217.8亿美元,同比下降20.6%。全国新批外商投资企业4554家,同比下降34.5%。

  自2008年10月至2009年3月,中国吸收外资出现自亚洲金融危机以来首次持续下降。对此,商务部表示,当前吸收外资呈现一些新的特点:首先是实际使用外资降幅呈缩窄趋势,二是制造业部分行业利用外资有所增长。

责编:谷立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