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个股细说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建设银行:跌破发行价 大股东增持

 

CCTV.com  2009年04月30日 15: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司拥有良好的客户基础和广泛的营销网络,同时公司也是国内第一家发行住房信贷资产证券化产品的商业银行,是国内首批获准设立基金管理公司的商业银行之一。公司阶段发展目标为到2010年,基本完成业务结构转型,形成三大业务鼎立雏形。去年9月23日至今年3月末,汇金公司增持公司A股共计12860.82万股,大股东持续增持公司股份,不仅有效地稳定了二级市场股价,更彰显出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近半年来,该股反复震荡构筑阶段性底部,低位量能明显放大,有资金关注迹象,目前股价仍跌破发行价30%,鉴于公司良好基本面、大股东增持且股价仍处历史低位区域运行,中长线投资价值显现。(九鼎德盛 朱慧玲)

  机构来源:九鼎德盛

责编:谷立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