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财经评论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最高法:下大力气培养选拔年轻干部

 

CCTV.com  2009年05月04日 10: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法制日报  

  记者今天(3日)从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获悉,新进法院人员培训,初任法官培训,派出优秀青年法官出国留学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培训使法院系统青年法官茁壮成长,他们正日益担当重要角色。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王胜俊在近日召开的全国人民法院队伍建设工作会议上说,“要加大对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力度,形成有利于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的选拔机制,对他们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保证年轻干部健康成长,使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形成合力结构,充满生机活力。”

  王胜俊表示,要重视组织有实际经验的法官进行传帮带,开展法官教法官活动,提升法官特别是年轻法官做好审判执行工作、化解社会矛盾的能力。(记者袁定波)

责编:金文建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