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人物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总理恐陷天价离婚案

 

CCTV.com  2009年05月06日 13: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贝卢斯科尼和妻子韦罗妮卡·拉里奥

喊贝卢斯科尼“爸爸”的莱蒂齐娅

  意大利总理兼巨富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的妻子韦罗妮卡·拉里奥3日证实,她为离婚已聘请律师。

  意大利媒体报道,拉里奥指责丈夫令她忍无可忍。

  红颜怒

  意大利安莎通讯社报道,拉里奥说,她已经聘请律师以启动法律意义上的分居和离婚程序。

  面对记者们提问,贝卢斯科尼不愿详谈这件事,但承认私生活正处于“痛苦”阶段。

  法新社报道,一名政府方面消息人士强调说,贝卢斯科尼眼下尚无需应对“离婚书等离婚实际问题”。

  意大利《新闻报》和《共和国报》报道,离婚事件导火索是贝卢斯科尼几天前参加美少女诺埃米·莱蒂齐娅18岁生日庆祝会。莱蒂齐娅叫贝卢斯科尼“爸爸”,还炫耀着他所送贵重项链拍照。

  拉里奥听闻此事,分外恼火。“我的婚姻走到尽头。我无法继续与一个和年轻女孩胡闹的人在一起,”拉里奥一名朋友援引她的话说,“他俩肯定在她不到18岁时就相识。我看到有关她叫他‘爹地’以及他们在罗马和米兰会面的报道。我不能再容忍。我怎能再跟这样一个男人在一起。”

  贝卢斯科尼回应说,莱蒂齐娅是他朋友的女儿,他参加她的生日会纯属顺路而为。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