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机构看盘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环渤海财富:突破2622则有望上摸2670点

 

CCTV.com  2009年05月08日 09: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渤海财富  

    昨天大盘受利好刺激高开低走,直接开过2600点,以2612点跳空高开,几次冲高未过周反压线后跳水。但2600点并不是技术阻力位,日后站上该点应无大碍,而2622点或可费点劲了,但只要想涨任何阻力都可攻破,昨天只微涨不足5点,2600点也算做了试盘,成交量继续放大,目前政策面及资金面都无看跌理由,今天理应再攻。

    昨天的震荡走势,有2600点是个整数关的心理作用,更有中石油等大盘股上涨造成“二八现象”的不良心理所致,但目前市场还算活跃,大部分个股形态都还不错,包括中石油尽管折腾了一天什么也没干,但收点仍具拉升条件。中石油不跌,下调指数只能以大部分个股的下跌为代价,才造成只赚指数不赚钱的不良效果。

    但分时形态已显示有空头陷阱的迹象,日K线组合仍呈上升中继形态,因此大盘仍具上攻能力,今天重点关注盘中能否创出新高,以确定周线能否突破周反压线,若能突破2622点,则有望上摸2650甚至2670点。

    今天中石油不排除再涨,万科A日前带动深成指确认万点成功,今天该股也有望上行,但希望大部分个股能够跟随上涨。昨天大部分个股已为打压股指尽了力,今天至少应有个恢复性走势,周边股市日经昨天暴涨4.55%,港股也大涨2.28%,因此A股没理由不涨。总体分析,今天上涨的概率仍然偏大。

    环渤海财富 王玮广

  相关链接:

责编:谷立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