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股市要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创投股细则出台预期临近 短期机会显露(附股)

 

CCTV.com  2009年05月08日 09: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上海证券报  

  随着各项政策的落实,目前创业板已是箭在弦上。首先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管理暂行办法5月1日起正式生效,而继办法公布后,4月15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提出加大对中小企业贷款的支持,4月17日,证监会就修改后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办法和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当前市场流动性充足,且创业板本身吸纳的资金量也不多,不会给主板带来明显冲击,股市有望平稳迎接创业板。目前可关注具有正宗创投概念,且参股公司质地良好,有望为其带来良好投资回报的个股如龙头股份、力合股份和钱江水利等。

  相关链接:

责编:金文建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