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基金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兴业基金开通“汇通宝”账户

 

CCTV.com  2009年05月11日 10: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报  

  兴业全球基金公司针对旗下兴业货币基金开通“汇通宝”现金理财账户。

  投资者可将短期闲置资金存入“汇通宝”理财账户,投资于兴业货币基金;投资者还能通过“汇通宝”将货币基金转换成兴业全球旗下其他基金,第一时间把握市场机会,并能享受最低4折的相关费率。

  兴业全球基金表示,货币基金一方面具有低风险、零交易成本和操作灵活的特点,另一方面又可与其他投资方式搭配,从而优化投资组合,帮助分散风险。资料显示,兴业货币基金2008年的收益率为3.25%,与银行三年定期基准利率基本持平。兴业基金建议,投资者应选择成立时间长,业绩相对稳定的货币基金作为投资对象,因为老货币基金运作较为成熟,投资经验丰富,并且一般来说持有的高收益率品种较多。(徐国杰)

  相关链接:

责编:谷立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