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国内财经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民生银行出资百万开始全国范围内“圆梦”

 

CCTV.com  2009年05月14日 09: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3日电(记者李志勇)中国民生银行将于16日启动主题为“2009我的梦想”的大型互动活动,在全国范围内选取2009名梦想者,并从中最终选出10位“非凡梦想家”。这10人将获得最高达50万元的圆梦基金,帮助他们去实现梦想,总金额达数百万元。

  据介绍,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征集大众梦想,选取2009个最具代表性和启发性的梦想者,向每人颁发500元梦想基金。其后将由社会名人、文人学者、商界名流、明星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这2009个梦想进行集中评审,并从中挑选出60个最具特色、最具创意、最具感染力的梦想,最终由专家评委、网友及观众从这60个梦想中评选出10位“非凡梦想家”。这10位梦想家最终将获得由中国民生银行提供的最高达50万元的圆梦基金。

  民生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2008年下半年开始的全球经济下滑使很多人失去了信心,民生银行希望借此次活动,重塑大家的信心,帮助更多的人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并为社会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据介绍,“梦想”的征集除表格提交、网站申请外,还将开通手机报名等通道,中国民生银行将对活动的启动、征集、选拔及盛典进行为期4个多月的全程播出。

  据了解,北京是活动的首发城市,上海、广州、成都等城市被确认为是此次梦想征集的目标城市。

  相关链接:

责编:肖成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