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国内财经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商务部:汶川地震灾区95%以上商业网点已恢复

 

CCTV.com  2009年05月17日 15: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进入经济频道  

    新华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雷敏)记者16日从商务部获悉,汶川地震一年来,灾区商业恢复重建工作取得积极进展,截至2009年一季度,四川、甘肃、陕西等灾区商业网点绝大部分已恢复经营,恢复率超过95%,有效保障了灾区群众的生产生活需要。

  据了解,《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市场服务体系专项规划》发布实施后,四川省已开工或完工商贸服务设施项目406个,占规划项目总数的45%,陕西、甘肃两省的恢复重建项目也得到有效落实。

  商务部部长陈德铭表示,商务部将继续支持灾区搞活商业流通,扩大招商引资,加快产业发展,吸纳更多就业,帮助受灾群众实现安居乐业。

  相关链接:

责编:肖成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