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外汇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小幅走升7个基点

 

CCTV.com  2009年05月19日 10: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5月19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260,较前一交易日小幅走升7个基点。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09年5月19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兑人民币6.8260元,1欧元兑人民币9.2414元,100日元兑人民币7.0872元,1港元兑人民币0.88044元,1英镑兑人民币10.4523元。

  前一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267。

  周一,美国财长盖特纳表示美国经济明显稳定,世行行长佐利克也称,全球经济萎缩的速度在放缓,预计今年年末或明年经济将恢复增长。受此鼓舞,全球股市回暖,美元、日元则冲高回落。在这一背景下,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出现小幅回升。 (记者 潘清)

责编:金文建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