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频道 > 基金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基金配置倾向大盘蓝筹 蓝筹基金更新座次

 

CCTV.com  2009年06月11日 15: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成都日报  

  6月的前5个交易日中,代表大盘股指数的沪深300涨幅已达6.5%,大盘蓝筹重新主导市场方向。那些从成立以来就坚守蓝筹概念的基金,业绩颇为惹人注目。据晨星统计,刚刚成立满一年的信诚盛世蓝筹基金,其过去一年回报率达42.8%,在196只同类基金中高居榜首。据了解,信诚盛世蓝筹产品设计最大的特点就是其投资标的直指业绩优良的大盘蓝筹股。国金证券有关分析显示,在主题投资盛行、市场结构性上涨的2008年四季度和2009年一季度,这两个季度基金重仓股创造了65.19%的超额收益。基金经理张锋认为,下半年盈利预期的改善,未来的行情相对乐观。而未来的表现主力,也很可能以业绩和蓝筹行情为主。

  相关链接:

责编:金文建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