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频道 > 国内财经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投11亿元投资嘉民集团

 

CCTV.com  2009年06月18日 07: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报  

  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16日信息显示,澳大利亚房地产信托公司嘉民集团(Goodman Group)宣布,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将参与该集团近期的融资计划,为该集团提供2亿澳元(约10.8亿元人民币)的资金。

  参与该融资计划的还有澳大利亚本土机构麦格理银行(Macquarie Bank Ltd)。麦格理银行向嘉民集团提供2.85亿澳元(约15.4亿元人民币)的资金。

  5月19日,嘉民集团曾经公布麦格理银行将为其提供3亿澳元的融资。在16日的声明中,该集团称,为促成中投参与到该融资计划中来,麦格理银行将其提供的融资额度削减了1500万澳元,而最终的融资总额也上升到4.85亿澳元。嘉民集团公布的融资条件显示,这笔融资的期限为9个月,明年2月到期,可展期15个月。

  此外,根据这项融资计划,嘉民集团还将提供2.553亿份合订证券(stapled securities,指将房地产信托工具及其管理公司股票打包出售的品种)期权,期限为两年,行权价格为0.4美元/份,债权人可以分两期按比例分享。

  目前,该笔交易尚需获得澳大利亚外商投资评审委员会(FIRB)批准,附加期权计划也尚需取得股东同意。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