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频道 > 人物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亦菲的豪宅拜金生活

 

CCTV.com  2009年06月19日 09: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经济日报  

  编者按:娱乐界里真正成功能的大明星背后往往都有一个强大的家族后盾.谢霆锋7岁时父亲谢贤就让其登台亮相,在娱乐圈中露脸;而刘亦菲背后的家族经济实力圈内也无人不知,有媒体报道刘亦菲的家仅仅后院就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大,后院里养了7条大型猎犬与刘亦菲做伴,为了提高刘亦菲的专业技能,家里还专门为她修建了专业的舞蹈练功房、琴房,想必这样的条件是很多大牌明星都享受不到的。

 

  《金粉世家》让刘亦菲迅速成名,但当年让人们难以想象的是出落得如此大方美丽的女子竟然才15岁,因而对于刘亦菲隐瞒年龄的猜测始终不绝于耳。

  家境殷实后院如同球场

 

  刘亦菲继父有强大的经济实力早在圈内传闻,之前有媒体到位于北京郊区的刘亦菲住宅进行了采访,刘亦菲的家仅仅后院就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大,后院里养了7条大型猎犬,是刘亦菲平时最好的玩伴,为了提高刘亦菲的专业技能,家里还专门为她修建了专业的舞蹈练功房、琴房,想必这样的条件是很多大牌明星都享受不到的。   

  相关链接:

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