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频道 > 公司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华泰保险牵头北京8条地铁工程险合同

 

CCTV.com  2009年06月20日 08: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国证券报记者17日获悉,华泰保险经纪公司已安排北京市轨道交通6号线、7号线、8号线、10号线二期、房山线、西郊线、大兴线、昌平线共8条线路的土建和安装工程,承保险种为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合同总保险金额约615亿元人民币,是国内有史以来投保金额最大的城市轨道交通建设项目。

  8条轨道交通建设工程项目同时顺利实现保险安排,也创造了工程保险界的新纪录。受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委托,华泰保险经纪牵头,会同江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组成了保险经纪人服务团队,全面开展了有关项目的风险管理和保险安排工作。此外,还有人保、太平洋财产保险、平安财产保险、太平保险有限公司等共同承担了此次的保险安排。

责编:韩文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