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频道 > 国内财经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首个期货交易诊断系统为操盘手大赛把脉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09: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日前,由冠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与和讯网联合主办的“冠通杯”期货交易实盘大赛日前隆重启动。大赛组委会透露,除了一般期货实盘交易大赛能获得的荣誉和奖金以外,本次大赛还将为所有参赛者免费提供一项全球领先的服务体验:参赛选手可以免费使用2~3次期货交易评估系统,对自己的交易进行评估。期货交易评估系统从交易者的交易数据提炼出其行为特点,旨在倡导理性投资,提高客户的盈利能力。

  据了解,多年以来,期货市场的参与者都在行情研判上下了很多功夫,各家经纪商对客户的服务也主要围绕基于行情的研究展开。而对于期货交易“两条腿”中的另一条,交易体系构建(包括开仓、止损、加减仓、资金管理这几个方面)的关注却明显不足。再好的研究能力不通过交易实现收益,也是纸上谈兵。而交易者都是有血有肉的活人,如何根据自身特点构建交易体系、提高盈利能力,是实现收益的重要因素。针对这种情况,期货交易评估系统在设计时通过对投资者的历史交易数据的统计和分析,掌握个体的差异特性和行为特点,进而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