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频道 > 国内财经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冠通杯期货交易实盘赛启动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09: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报  

  6月19日,由和讯网及冠通期货联合举办的“冠通杯期货交易实盘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是一次面向全国广大期货投资者、期货高手之间的交易实战,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展示实力、赢得奖金,还为参赛选手免费提供期货交易评估系统体验机会。7月8日,实盘大赛将正式开战。在此之前,组委会将在上海、北京、天津、大连、郑州、南通、柳州、贵阳、秦皇岛、天津、青岛等十大城市开展特训营培训。组织者按参赛账户的盈利状况及资金使用情况设立三项奖项,分别是“全程收益排名奖”、“月收益排名奖”和“最佳资金使用奖”。其中,全程收益排名奖的冠军获得的奖金为10万元。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