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人物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谁是中国最有钱的房地产商(组图)

 

CCTV.com  2009年07月03日 08: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千龙网  

>>>>>>进入经济频道

图解: 李嘉诚 世界华人首富

  名片:长江实业、和记黄埔董事长

  公众权力影响:★★★★★

  业界权力影响:★★★★★

  权力证明: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排22名,财富逾130亿美元。

  权力话语:“有钱大家赚,利润大家分享,这样才有人愿意合作。假如拿10%是公正的,拿11%也可以,但是如果只拿9%的股份,就会财源滚滚来。”

  “如果我们只是一味追求金钱和权力,而置人类高尚情操于不顾的话,那么,一切进步及财富创造都将变得毫无意义。”

  权力故事:李嘉诚先生的人生经历,可以说是一部波澜壮阔的长篇小说。作为一个华人首富,从小辍学并走上社会,靠卖塑料花起家,利用炒地产完成了原始积累,并通过地产经营成为享誉数十年的华人首富。我们无意过多涉及他的传奇经历,但觉得必须要提一下李嘉诚先生的慈善义举,不久前他一次就捐了78亿港元给公益慈善基金会,累计捐款总额逾140亿港元,如此手笔,可照汗青。

  评价:楷模中的楷模!

  相关链接:

1/17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