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汽车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迪新A4L 1.8T首推3款车 预计26万起售

 

CCTV.com  2009年07月03日 09: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奥迪新A4L全系五款车型已在年初正式上市,分别搭载2.0T和3.2引擎的新A4L售价为29.88万-53.88万,而搭载1.8TSI引擎的新A4L入门车型却没有同时推出。据一汽大众奥迪相关人士透露,国产奥迪新A4L 1.8TSI将于8月年上市,并且首推两款手动挡和一款自动挡车型。

  另据4S店相关人士表示,国产奥迪新A4L 1.8TSI最早将于9月份到店,入门级手动挡车型的售价预计为26万左右。国产奥迪新A4L不仅加大了车身尺寸,而且通过前后50:50重量分配等改进进一步提升了整车操控与运动性,更加符合国人的个性需求。

  国产奥迪新A4L 1.8TSI在车身尺寸方面与其它排量车型没有本质区别,最大的区别是其搭载了1.8T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引擎。通过发动机型号可以看出,国产奥迪新A4L 1.8TSI搭载的并不是迈腾1.8TSI所搭载的引擎。此外,由于奥迪新A4L 1.8TSI是入门级车型,所以轮胎规格仅为225/55 R16。

  相关链接:

责编:肖成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