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汽车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产7款-加长版车型导购 要的就是舒适(图)

 

CCTV.com  2009年07月07日 14: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坐的舒适是消费者买车的最基本需求,而拥有超大空间则一直是购买公商务用车消费者的首选重要因素之一。近些年来为了进一步凸显这一特点,各大品牌汽车厂商纷纷推出长轴距的“加长版”车型,满足国内市场对豪华轿车在空间上的特殊需求。那么,在众多的车型中那些更适合您用车的需要呢。为了给您的购买起到指导作用,我们选取了国产7款不同价位的“豪车”推荐给您,看看哪款是您舒适的首选之车。

  一汽奥迪奥迪A6L

  厂商指导价: 34.82-69.60万元

  编辑推荐指数:★★★★☆

  新奥迪A6L为消费者提供了四种发动机选择,在原有的2.0TFSI、2.4L和2.8FSI三款发动机的基础上推出了全新的3.0TFSI发动机,将低油耗低排放和动力强劲的优点完美结合是其最大特征。全新3.0TFSI机械增压汽油直喷 V6发动机以超越8缸发动机水平的动力性能、90公里/小时百公里等速油耗7.9升以及达到欧V标准的排放水平,成为奥迪绿色高效发动机的又一力作。这款发动机能够在2500-485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输出420牛?米的超强扭矩,并且在4850转/分时便能达到213千瓦(290马力)的最大功率。

  新奥迪A6L保持了奥迪内饰一贯精致优雅的搭配,完美的做工展现了奥迪不折不扣的高档品质。镀铬的大量使用突出了高贵优雅的气质。标准座椅也可以选用新的装饰面料,舒适装备座椅还提供了米莱诺Milano真皮座椅面料和华格纳Valcona真皮座椅以及真皮扶手。新奥迪A6L最大的变化在于后排座椅更加舒适,还可选配独立双座和带有两个10.2英寸显示器以及DVD的RSE后座娱乐系统。同时,车内噪音水平也被大幅度消减,为驾乘者营造了身体和心灵双重静享的空间。

  华晨宝马—5系Li

  厂商指导价:41.26-71.26万元

  编辑推荐指数:★★★★☆

  新BMW 5系长轴距版3.028米的轴距,确保了后排乘坐的舒适性,同时毫无妥协地延续了BMW 5系的操控性。新BMW 5系长轴距版搭载了世界上最轻的直列6缸镁铝合金发动机,提供了最佳的功率重量比;同时,轻量化的车身设计使得BMW 5系长轴距版成为了同级别中最省油的车型。中期改款车身前后外观经过重新设计,并采用了更多LED (发光二极管)技术,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

  新BMW 5系长轴距版为客户提供了后座娱乐系统。这是同级别车型中全球首款配置电子挡杆的车型。BMW首创的iDrive中央信息处理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并配置了8个快捷键。新BMW 530Li豪华型还标准配备了舒适进入功能和Logic 7 音响系统。

  相关链接: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