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人物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曙松表示GDP实现保八几无悬念

 

CCTV.com  2009年07月09日 09: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在深圳发展银行北京分行举办的“天玑财富论坛”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表示,今年GDP增速保住8%目前看几乎没有太大悬念。

  巴曙松表示,去年年底以来的信贷增长数据显示,实体经济增长基本上得到了需要的信贷支持,经济中非常重要的采购经理人指数也已经连续4个月处于荣枯点上方。在政府一系列刺激经济的政策下,中国股市、房地产市场和汽车市场等几个主要的市场今年以来基本都实现了较大幅度的回暖和增长。

  因此他表示,根据当前的经济数据和形势,参照过往的经验,今年我国GDP同比8%的增长速度,目前看来是可以实现的。他还预计,中国经济增长的低点已经在今年第一季度到达,之后的每个季度都会有所改善。(记者马文婷)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