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人物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杨百万:耐心等待调整结束

 

CCTV.com  2009年07月09日 11: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昨天又是近2000亿的成交,只是大盘是下跌的,不管说放量滞涨也罢,放量下跌也罢,两天4000亿的成交都堆积在3100点左右,单从技术角度,今后要想突破这两天的K线,要么再放巨量强行突破,要么先回档,再重新试探3100点一带;

     今天有一次恐慌杀跌是避免不了的,我们需要关注的是恐慌之后,多头是以什么样的姿态出现,短线高手们,可以趁恐慌觅食猎物,而大多数朋友,还是多一点谨慎为好,“谨慎”虽然赚不到大钱,但最起码不会亏钱,耐心的等确定性机会,赚的会更稳当。

     综合来看:技术面上,沪指昨日于5日均线附近获得一定支撑,在进入七月份,市场在放量加速越过3000点后,盘中留下两个缺口尚未完全回补,技术上有震荡修正的要求。市场在冲高之后震荡加剧已难免。另外,沪指此前的缺口3200点是压力位。且由于3300点是股指翻一倍的指标位,这里也会有不小压力。当然,由于当前市场活跃,股指深调的可能性不大,3200点也肯定不会是今年A股的高点,适度调整过后,反而是逢低介入的良好时机。从市场特征来看,今日盘面折射出两个特征,一是只要市场存在着相对活跃的兴奋点,那么,大盘就不会出现深幅回调的走势。二是小市值品种在近期渐有活跃的态势。股指反弹在经历了中小盘股行情和绩优蓝筹股轮涨前两个阶段之后,进入了上涨周期的第三阶段,即滞涨股补涨阶段。从前日的热点钢铁和券商,和昨日的热点造纸和电力,都表明了市场近期关注滞涨股补涨这一主线,因此激进的投资者可跟随这一趋势,短线操作。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