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机构看盘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首证:超级大盘股IPO对市场影响有限

 

CCTV.com  2009年07月14日 08: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证券日报  

  沪深两市在受到中国建筑获批IPO的消息影响下有所低开,经过开盘后前一小时左右的放量震荡重新确立了盘升走势,沪市探底10日均线获得支撑,并一度重上3100点整数关,深市探底5日均线获得支撑,盘中率先翻红,表明了市场对超级大象中国建筑IPO的态度是积极的,同时也表明了重启大型IPO对市场的负面影响是极其有限的,因此,市场震荡盘升的运行格局将继续保持。

  技术上看,早盘两市低开探底后呈现震荡走高的格局,日线收出一根小阴线,沪指依然站在3000点整数关口和10日均线上方,技术指标上深成指的技术指标多头形态较强,沪指的日线技术指标5日均线勾头,KDJ继续向下发散,MACD指标也有高位死叉的迹象。后市大盘仍有可能是一个震荡盘整的走势。

  整体来看,前期推动指数的权重蓝筹股有所修整,股指连续震荡上行的趋势有所改变,市场在资金筹码供求、基本面、政策面等因素共同作用下维持在短期均线间震荡运行的可能性偏高。近期深强沪弱以及指数修整、个股活跃的局面持续出现,操作上难度较前期有所降低,投资者可寻前期调整充分、均线粘合、基本面较好的个股操作,仍需控制仓位。

  (北京首证)

责编:庞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