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国际财经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5日国际油价全面反弹

 

CCTV.com  2009年07月16日 08: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15日电(牛海荣)受美国商业原油库存降幅高于预期和美元走软的影响,国际油价15日大幅反弹。

  美国能源部下属的能源情报署当天公布,在截至7月10日的一周里,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下跌280万桶,明显超过此前分析人士预期,推动油价开盘后一路走高。

  此外,当天美元对除欧元外的其他主要西方货币明显走软,致使投资者纷纷买入大宗商品对冲美元贬值风险,给以美元计价的原油价格提供了支撑,而美国股市在午后交易中走势强劲也进一步带动了油价的反弹。

  受上述消息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02美元,收于每桶61.54美元。伦敦北海布伦特8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23美元,收于每桶63.09美元。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