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银行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市中行连推九款理财新品

 

CCTV.com  2009年07月19日 09: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文汇报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日前新推9款“中银安稳回报”系列新品。此次最新发售的“中银安稳回报”人民币理财新增了6个月期限产品,预期投资年收益率2.05%,比6个月储蓄收益率高出3.54%。其余8款产品的投资期限分别为7天、1个月、2个月和3个月,预期投资年收益率从1.45%到1.80%不等。该系列9款产品销售截止到7月20日,投资起点为5万元,市民可根据自身对短期资金的安排在中行各大网点及理财中心签约认购。

    据市中行资金业务有关人士介绍,由于该理财产品投资于国内银行间债券市场上高信用等级金融产品及债券回购等金融衍生产品,其投资风格十分稳健;而就收益情况而言,在短期稳健收益理财产品中也较有竞争力,尤其对于短期大额闲置资金较有吸引力。

  相关链接:

责编:韩文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