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人物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谢国忠:继续疯 小心恐怖调整

 

CCTV.com  2009年07月27日 15: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和讯网  

  谢国忠:下半年可能再疯一把!

  一贯被视为空头代表的独立经济学家谢国忠在接受专访时表示,目前,炒股制造泡沫的情况宛如饮鸩止渴。下半年股市很可能再疯一把,但等到美元反弹或者全球通胀到来之际,就是泡沫破灭之时。

  谢国忠认为,目前看来奥巴马政府仍旧倾向于多放钱,美元一时半会反弹不了,或者将是12个月以后的事情,就看美国政府怎么考虑经济问题。"要么美元反弹中国经济硬着陆,要么美元反弹不了,全球通胀大家都进入硬着陆状态。"但目前政府似乎更乐意放松一点,只要这个基本态度不变,市场还会继续疯一下,虽然未来放钱过多引发的危机不可避免。

  叶荣添:小心500点的恐怖调整!

  当资金饱和,货币政策微调,央行开始发行票据,新股接连发行的今天,如果不来一次特大级别的调整,市场如何再上去?只有充分的释放一次自5月以来的获利盘以及让更多的想接盘资金套住,那么市场才会有动力再向上走。2841这个位置上文分析过了永远不可抗拒,这是一个最后的必然结果,从现在算起,500-600点的调整在未来一个月内等着各位。调整得充分也不必担心今年上不了4000,下一次的2841到4000点只需要2个月就完成,在这之前你需要做的就是先获利走人,然后再回来!不要去想着赚小钱,男人要大气,赚钱要赚大钱!其实仔细回过头来看一看自从7月6日3130点叶荣添告诫你走人,多数个股到今天依然徘徊在当初那一线,而中国石化有几个人在当初6月份我说过他的价值时买进?现在又有多少人去追高?诚然,这个市场永远注定了很大一部人会是输家,是天定的,我只希望在每个人都疯狂的同时,你能清醒!

  (3200--3300点是一个重要的关口,他的重要性在技术上性在波浪真谛上我讲解过是1664+{(6124-1664)*0.382}的结果,在市场上是08年6月10号的下跌缺口,在资金上是机构都被真正深套的一个阶段,在政策上是国家想IPO发行的关口,这四大面现在各方面都惊人的吻合在一切,也就证明了这是一个必然的结果。我在5月25日的文章(大机构已经抄底)中解释过,整个09年只有两波行情,第一波是从1664到3200点。第二波是2900点到4000点。我们其实现在打开历史K线图放大最长化来看,整个市场的趋势和压力是07年的2月份和08年6月份形成一个平行位,3200点!第二波07年的6月份国家当时数次连续加息的阶段顶部4200点,而与之对应的平行位就是08年3月份的平安融资门事件的跳水点4200点。这一切两大关口你说能算是巧合吗?)

  当所有人都认为我输了时,我却认为这已经是一场注定让我狂胜的结局,7月还剩最后一周,不到最后何言放弃?我这个人有一个原则就是从不做偏离自己轨道的事,很多人在资本市场只有非到死的一天才知道血的代价,究其原因无非就是喜欢干出轨的事!

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