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个股细说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威华股份(002240):产能扩张 市净率偏低

 

CCTV.com  2009年07月30日 11: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司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广东省林业龙头企业,也是中纤板生产企业中产品规格最齐全的生产企业之一,已有5条生产线分布于珠三角周边地区,公司在广东省境内的营业收入占总收入的比重超过96%。

  受金融危机和国内房地产经济政策调控的双重影响下,公司主导产品中纤板的下游产业家具、木地板、装饰装修等行业遭遇很大困难,导致公司一季度业绩出现亏损,但随着我国房地产行业的复苏及海外经济的逐步见底,公司下半年业绩将会明显好转。虽然公司业绩亏损,但公司股价不高,市净率不足两倍。

  近期该股突破前期高点后随大盘回调,但整体趋势依旧保持,值得关注。

  (天信投资)

  相关链接: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